20181025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明天下午暂时不要工作好几天了 可能是明天可以去别的城市走走  可能是今晚和玩的很好的同事吃了饭 觉得自己现在很平静 很想好好努力生活 这一年的浮躁仿佛就在今晚的火锅里煮沸蒸发 仿佛随着今晚的清风飞到世界很远很远的地方 

现在在写着交接清单没有写完的部分 听网易云以前收藏的歌单 开着窗户 跟凤姐聊微信 我对我的朋友们其实有点愧疚 我有时候没办法让他们感到温暖 有时候工作一多 我看到她们跟我吐槽生活和工作以及情感 我甚至都没功夫回复 希望以后有时间能多多互相陪伴 今晚我也很荣幸听到别人把我当作很珍贵不想失去的朋友 希望自己成为更有能力的人 帮助朋友 照顾好亲人

评论(2)
热度(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