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星期四 近期

从近期的圣诞礼物说起 公司组织大家圣诞节互相准备一个20-30元的小礼物 然后抽奖 我一开始准备了一个香薰蜡烛 要交礼物的deadline我忘带了 去了一个叫方所的书店买了一本小王子 淡黄色的封面我是很喜欢啦 不知道明天下午会抽到什么礼物 也不知道我的礼物会被谁抽中 

圣诞🎄还提前收到一个surprise 很惊喜 

工作的话 我基本适应了 今天下午一下午没事干 闲得 就跟我的supervisor咨询了装订凭证的事情 打算下周把10-11月的全装订打包弄走 然后就刷刷知乎 看看ipad 在纠结买ipad2018还是mini4 (二者价格相近)反正不会买pro 工作不出意外的话 我完全能在工作时间内提前完成 而且对我来说 没有任何挑战性 太简单了 都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

然后1月5号跟新同事团建 去韶关还是清远泡温泉 上次来问我我说考虑下 今天supervisor跟我说了下 我决定还是去吧 然后就报了名 其实内心不太想去 远 对泡温泉无感 一群女孩子 脱光光 还大部分讲粤语 还要在外面住一晚 略略略 要学会适应各种环境啦 做个大人 不要害怕啦

除此之外 新来的女室友感觉生活习惯一般啊 先住着吧 

深深感觉强迫症和轻微洁癖变严重了!!没有公主命却有公主病!!谁给惯的呀!!

评论(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