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星期四

2019年第一次跑步 为了一个flag

这一次跑步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每次跑步跑1公里到2公里左右就有点累 今天跑到2.7km才开始有一点点累 休息了几十秒 跑步的时候鼓励自己要自信要勇敢要快乐 然后好像就真的还挺快乐的

工作方面:今天我自己的工作都还没做完 上午主管叫我帮别的同事做HK的payment 我很快做好 她夸我做得很快 然后我非常真诚的回应她别夸我别夸我我其实不想做 然后她说没有是真的想表扬你 不是说能者多劳安排你做事什么的 下午叫我帮另一个同事做一个工作 10几个预付 要一个个录入 后来那个同事自己做了 略略略 我的主管喜欢在晚上八九点跟我聊工作 跟我说 刚刚gl发邮件叫你调东西 我帮你调了什么的 我跟gl有时差吧 我走了他们就要调东西了 我们gl很喜欢晚上给别人发邮件叫别人做这个搞那个

生活方面: 室友安静多了 但是老是想跟我套近乎 主动跟我说她们律所大佬发红包发的多 主动跟我说有的没的 然而我不是太想理她 礼貌的回应两句 晚上我做完饭在洗碗 洗到一半她进来叫我先给她洗 然后挤着我的洗洁精 笑嘻嘻的跟我说 用下你的洗洁精 用完了我买哈 我看着她齐全的锅碗瓢盆和一整排的调料 大方的微笑 “哦 你用”  :) 

健康方面:前天喉咙痛 昨天好了 昨晚睡觉不知道是洗澡还是窗户没关好 冻鼻塞了 加重了感冒 现在鼻子还堵 要多运动

情怀方面:写信了开始 没有用邮寄的方式 用手机写好 发给对方 跟发小的约定是收到邮件后一周后回复 制造在邮寄的假象 哈哈哈哈而且如果收到就回复 跟聊微信有何区别 

加油啦 !

评论(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