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星期五 算是比较清闲的一天

昨晚22:30就睡了 早上起得还算早 还去麦当劳买了早餐 皮蛋瘦肉粥和奇怪的一个饼

中午跟zoe去据说是颜如晶开的颜小小那家店买了一份鸡柳 等待时间好长 分量也一般般 感觉还是正新鸡排好吃又便宜 哈哈哈 还吃了自己带的饭 吃炸鸡类的食物感觉好开心

今天工作也很顺利 准时下班 

晚上朋友来我这吃饭 睡觉 明天一起爬山 

然后 中午跟zoe聊天 我发现我周围的同事都好会精打细算过日子 他们总是知道哪里打折 哪里买多少减多少 哪里有什么券要抢 她们一些人会一起出去吃饭 一起抢各种优惠券什么的 如果没什么优惠可能就不出去吃 反正我是不太会 我觉得好麻烦 我还是做个安静的废柴吧 

评论
热度(1)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