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大清早看到我的热水壶被这样...

我TM

客厅又多了个大物件 

这个女人什么时候能消停点

-事后想想 其实真的没什么 要相信 这世界 人很多 各种各样的人都会有 只想跟自己类似的人相处是不可能的 要学会看开一些小事情 我本来打算跟她说 后来我想想 其实是说不完的 前几天说了别乱用我的调味品和东西的事情 昨天就有她洗完澡 洗手间地上很脏的问题 今天就会有热水壶 今天即使又说了 日后也还会有别的事情 合租大概是这样 在大环境下生存也是这样 我让自己学会接受 但不代表我认同这种素质和行为 我还是生气 还是不理解别人的无礼行为 我只能想办法早点结束这种所谓的合租生活

评论(16)
热度(1)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