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又周五了!

1:得知下周开始我们manager会坐在我们旁边看着我们工作1-2天 每个人都要 轮着来 OMG 我现在辞职来得及吗 年轻人 心态还是不够淡定啊 面对大大小小的challenge  还是会或多或少紧张 

2:一个妹子离职了 给我们发了蛋糕 还一起合了影 别的team的人离职也是这样 原来离职是一件坦然而不尴尬并且欢乐的事情 倒不像是离职 更像是毕业欢送会 不知道是不是性格原因还是受上一份工作企业文化的影响 我心目中的辞职是一件不太美好的事情 至少应该低调和静悄悄的

3:晚上回去打算认真收拾房间 上一次认真收拾可能是8月10日了  我甚至打算清洗空调滤网 觉得房间灰尘真多 明天学习 后天上午和学姐爬山 学姐都跟我说了几次了 叫我下次爬山带上她 

4:我是不是有了社交恐惧症和自闭症或者对自己不够有自信啊 我感觉我越来越孤僻了 OMG 我是不是要看看心理学的书籍  学会自我开导 自我慰藉

评论(6)
热度(3)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