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周五 天朗气清

今天没去搬砖 买的心心念念的风干牛肉干到了 有点腥味 不是想象的味道 不爱吃 能退货吗 我买了俩袋..一袋没开封 

昨晚没睡好 我感觉很久没睡那种甜甜的觉了

今天阿姨上门搞卫生 把橱柜里蟑螂的尸体和它的崽清理了 那个画面真的很恐怖 密密麻麻的黑点 没想到我的女室友们可以把调料放在一个布满这些的柜子里边 每天拿着这些调料进进出出做饭 看着柜子这么脏也不为所动 (我的放在另一边柜子)还是我申请的蟑螂消杀....不然...哦 天啦

还有客厅餐桌的那把椅子 脏的...曾经发霉过 我的女室友1号依旧可以往上坐 妈呀😂



评论
热度(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