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 周六 关于衰老

1:刚刚有点恐怖 我因为洗完澡没有及时擦保湿产品 一开始觉得脸有点干 仔细一照镜子发现眼周有淡淡的干纹 顿时吓了一跳 赶紧擦精华和面霜 擦完才有所缓解 都说女人一过25就会开始走下坡路 虽然我还没过25岁 但是的确感觉衰老离我越来越近 我在路上看到的年纪稍长的女人 之所以能从他们脸上看得出岁月的痕迹 基本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 身体水分的流失 导致面容和头发不再那么有光泽和弹性 出现细纹 皱纹 让人觉得“老” 女人真的不能偷懒 一不留神 岁月就会在你脸上留下痕迹 一定要注意防晒 做好保湿工作 最重要的是情绪和心态 少操闲心 少管闲事 少生闷气

2:今天下午才换了衣服出门逛街 逛超市的时候很难受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要孤独一生 没人陪我理解我包容我了 这种感觉是真的不好受 我太平庸了 我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做个平庸的人感觉并不是很好 虽然也不算差吧

3:女室友1号不在的日子真的太舒服了 隔壁再也没有叮叮咚咚的声音 没有她用力甩门的声音 不用看她那张脸 有点惊讶的是 她今天才满25岁 真是令人发指 我以为她至少27-28了

4:除此之外 不得不感叹下 在我不圆满的人生里 遗憾和残缺真的太多了 并且还有源源不断的不如意 根本无从下手去修复 but 我又能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3)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