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本命年的第一天

2020年的第一天 原计划爬山 换好衣服出门吃完饭觉得无精打采 没有多余的精力爬山 可能是失眠到三点才睡觉的缘故 于是去了凯德广场转转 买了一条米老鼠手链~晚上回来做了鲫鱼片 第一次做鱼 接着下楼跑了5km 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年 新年计划还未写好 但我要励志做个温暖独立的人 在lofter也少写一些流水账 多记录成长和感悟

看到大家的总结和计划 觉得别人的总结和计划以及生活感悟十分有生气 有感染力 也回想起一些过去的朋友同学 发现大家都是如此的优秀 而我就不一样了 心中难免悲观失落 距离温暖福利又远了一步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本命年一说 但是感觉今天有一丢丢不太顺~也可能只是凑巧吧

1:首先是失眠到三点才睡着 一起床iPad还自动更新为iPad OS了 真的好想退回去之前的版本

2:出门去地铁 有个摆地摊做小生意的抬了个桌子撞到了我的右手臂 有点疼 

3:吃KFC中途去取剩下的餐 我的冰淇淋和可乐被阿姨收走了 我终于也经历了传说中的一个人吃饭中途离开被收餐盘的孤独事件

4:晚上用一个玻璃碗蒸了鱼 蒸完后 我把鱼倒出来 那个碗直接碎在了洗碗池 碎碎平安~

5:有个寄到xx栋的快递寄到了我这 打电话给收件人叫他来拿 打了两次才通 不过刚出门跑步 快递已经被拿走了

6:想试用一个霜 结果那个霜流动性超级强 我没拿好 瓶子歪了 倒了我一手霜


新到的皮卡丘手机壳 一点都不配我手机的黄色
米老鼠

评论(11)
热度(3)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