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周四 世人慌慌张张

1:年底了 小区门口的理发店很忙碌 理发师匆匆忙忙的剪了我的头发 我不喜欢的新头发

2:我爸微信跟我说 有两个相亲对象要不要见见 我说不见 他问我答应人家了怎么回复 我就很绝望

结婚从来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吧 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一想到这我就挺苦恼的 觉得自己又过不好这一生了 明明昨晚我才从失恋的痛苦里走出来 明明今天一天我都挺愉悦的 

情绪真的一下子就上头了 真是可惜了昨晚平复下来的情绪了 又开始觉得自己过不好这一生了

3:即使明天上完班我就回家了 但是仍然没有多开心 因为工作真的挺多的 我都能想象得到我回去之后我的senior在微信问我这问我那的画面 谁让我要谋生呢

评论
热度(1)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