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好渴 想喝真果粒 淘宝正经旗舰店都没货...是在逗我吗?而且每个口味都没货 加上前几次失败的网购经历..我觉得我要放弃淘宝了 旗舰店感觉也不太靠谱...果断选择了京东 

 苛刻的女leader:

有点讨厌的女同事(同组 同直接领导 同间接领导)休假两天回长沙买房 领导的行为真的是辣瞎了我的狗眼 首先 小领导催我帮她处理报销单 我说女同事没交接给我审单也没告诉我系统密码 大领导一听立马急了说“单一定要审啊 不然还不急死去” 我打开系统一看 就三个单 都是个人报销 每个人几百块钱 女同事说这些单也不急 不懂领导催个啥  然后过了一会儿 这个女同事的一个什么单有点问题 小领导问我怎么回事 我说我不清楚 然后她转身微信问了女同事 又不是什么着急的事情 星期一问会怎样  请个假搞得人家犯罪似的 回顾那些我请假或者我下班刚走没多久领导问我一些不紧不急的问题我就无语 还有每次我周五调休 下班前故意给我安排工作 我就一万只草泥马飘过 最过分的一次 这个女同事上次请一天假回家结婚 硬是安排她做下班前做不完的工作  人家当天要坐车赶回去 我总觉得领导每次看我们休假好像都很不乐意一样 请假比较困难 请假也胆战心惊 加班换来的调休 休一下怎么了。。。

 然而加班就不一样了 要你加班 要你月结 你就要斯斯文文坐在办公室 这个月放了个端午假 除了端午假这个星期 整个月就月底一个双休 然而30号加班盘点 1号加班月结 这周末休息一天 然后连续上班13天 再休息一天 再继续上班 

 也许这就是财务狗的使命 

评论(2)
© J|Powered by LOFTER